彘之青

再看一次的补的钻a吐槽(连着漫画到结局

  美雪颜值

  大家看一下第二季的美雪,再看看actII的美雪,我看着弹幕说美雪帅的真的想扶额,第三季果然大家的颜值都断崖式下降,其中美雪还是比较鹤立鸡群,所以大家觉得美雪还是帅的,但是对比一下第二季!!!【白州回传本垒,轰爹摊手.jpg.】第二季美雪的每一帧是真的!特!别!是!特!写!帅得我想揍他,寄!!

  

  夏甲稻实

  炎症➕相性➕实力,我觉得可能就是泽村村三高和稻实表现落差大的原因。相性不如降谷,虽说实力提升但实力又没有到能完全抹平相性的程度,然后炎症又拉低了状态【决赛双方投手都带伤就离谱,不过打破了主角不受伤和决赛除真田外对手球队不受伤的flag】

  老实说两年稻实战降谷都超高光,相性不得不说是真的好,球风压制【我看到降谷回传本垒中和泽村的回忆…默默磕…在这里表现出相互扶持的一面】,不过整篇报道没提泽村确实有失落过。赛后泽村说不如成宫,被双捕夸不满足没止步向前,可以进一步成长。我内心呐喊:那寺爹你特么画下去啊,你不画我怎么知道他怎么成长呢????拉高读者期待埋坑,又不填喔,太狡猾了…

  

  

评论(4)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