彘之青

看了四次钻a感想与对未来剧情理性分析

  我还是第一次第一次看一部动漫就一口气刷那么多次,现在第五次,还是上头,之前漫荒疯狂看以前动漫,海贼火影灌篮网王黑篮又刷了一遍后开始看新的运动番。

  老实说,b站的弹幕设置不友好,优酷可以一次过把全部集数动漫都给屏蔽,他要每集都关,我觉得麻烦,于是第一次就没关,所以惨遭剧透和玻璃心洗礼,我还是第一次在运动番看到把一个男孩子称作小天使的,还有虐这个字,火影我看鸣人追佐助还有灌篮樱木都没看过这个字,很震惊!第一次看完,被影响了,不是很喜欢降谷和御幸。幸亏上头的要命,第二次把全部弹幕全关了,好了很多。现在第五次,很多都想开了,也理解了(虽然现在变了个御泽党,不可思议)对后面的剧情有点猜测

  经历了夏甲的泽村绝对会重走降谷路,我觉得就是投手壁套路,我看第二季泽村被发现有yips不是临近秋季赛吗,而秋季赛第一场刚好是降谷当上王牌第一场,表现不好被换下来,教练第一场也是,第一场通常都是王牌祭天的。然后监督也承认过他打完夏甲后一段时间有迷茫过(忘了第几集说过了,应该第一二季)所以肯定夏甲后泽村会重复降谷春季赛后套路。

  第二,美雪走了,泽村变队长,就连美雪这么坚定的人也走过一段时间的迷茫期,如何肩负全队的信任、引导后辈,带领队友胜利是关键,美雪走了正捕水平肯定会下降【两年比赛差距双捕不可能马上追上,于是需要双投引导啦】,然后守备和打线肯定downdowndown,参见秋大,还有夺得夏甲亚军导致队伍推迟重建的稻实,哇!这样看来双投这届队伍重建真的蛮麻烦的喔

  【泽村村高三实力提升,numbers的完善、球速的提升和打击力的提高是个方向,但是中心打线我还是觉得不太可能🤔在打击力上我宁愿相信降谷四棒……

  第三,ace之争,actII45集我在看,监督想法是双投都很厉害,为了让他们可以相互竞争,所以哪个状态好选哪个是ace。就这种情况下,其实我觉得有时候弹幕也说得蛮对,双ace双ace,两个同样有ace资质的投手,我是这么理解别人说双ace的(就是这个省略有点会让人误解)高三前期我觉得泽村王牌号可能会被剥夺【基于我前面两点猜测,可能高三前期泽村碰壁表现会相对低迷】而降谷已经从迷茫出来了,但他之后还有没有投手壁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反正肯定会比泽村先一个阶段成长

  其实我觉得双投一个队蛮好的,如果只有一个王牌资质的投手,我觉得他们不可能成长地那么快,像西邦那个投手,迷茫那么久。如果没有泽村,我觉得降谷会走出来,因为他有这个能力,但他的状态提升不会赶上夏甲。第一季后面也是靠降谷让泽村从夏甲失败中振作起来的(yips没办法👐不算)

  这大概就是我的推测,寺爹说高三泽村有真正成长,如果像我上面分析的那个一样,那绝壁会有大幅度成长,扛下那么大压力,不成长才怪呢。不过,作者要那么画的话,绝对会被狂骂,我有预感

评论(71)

热度(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