彘之青

【乱七八糟的对话】小黑屋里的那些事04

放飞自我,纯练笔

无cp

这里的小黑屋是指一个密闭的房间

诶我要考虑一下这系列背景要都这样就好了= =---------【被反锁了,不要纠结他们为什么会在同一间房啦........】


=================================


场景四:周泽楷x莫凡


莫凡洗漱完毕正准备出门,看到周泽楷正在打荣耀。

他没管,径直走向门口。

“咔。咔咔,咔咔咔..........”门把怎么拧也拧不开。

莫凡:......【谁那么无聊把门给反锁了!】

莫凡面无表情地离开房门,走到周泽楷旁边。

莫凡:“你有钥匙?”

周泽楷没带耳机没开音乐没开jjc自然也听到莫凡在问他,遂抬头,无辜的眨眨眼睛。

周泽楷:“没有。”

又沉默一阵,

周泽楷:“等他们吧。”【江波涛:就是要你等他们回来。】

莫凡:.....【坑爹!】

面无表情地来到另一台电脑前坐下,开荣耀。

周泽楷:“来一场?”

莫凡回头,屏幕上显示周泽楷的小号在竞技场门口。

莫凡:“多少?”【来就来。】

周泽楷创好房间

周泽楷:“4631 ,密码586”

............

不出意外,周泽楷赢了。

莫凡没说话,鼠标点向再邀请一次战。

.........

于是两人打了十盘,高水平的对战让莫凡有点疲惫。

周泽楷:“还来吗?”

莫凡:“不用。”

干脆利落地退出了竞技场。




莫凡内心;好想打死他们啊,竟然把我给反锁了!



=================================

每当我看到全职高手和全职法师的莫凡时,我的心是奇妙的

说实话,无cp真爽!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