彘之青

黑遍全联盟

估计都老梗了:



 寒烟柔,风梳烟沐,逐烟霞


“哦?”叶修来一看,1级新人,也猜出是谁了。只是一看名字,晕啊!怎么也是带“烟”的?难道现在的女人很偏爱这个字吗?

                                                    ------------《全职高手》

 


大漠孤烟:滚!


风城烟雨{初代操作者}被插刀吐血后进化为【黑化形态】:【机关枪扫射】




烟雨苍苍:【默默地蹲在墙角画个圈圈诅咒你】








【我要毁了老吴形象系列】


峰峦如聚,波涛如怒


从中,我,悟到吴江!


峰峦---吴雪峰.   老吴

波涛---江波涛    涛哥





从这句诗,不看解释,就表面,我可以脑补出一画面


在我脑里就很ooc:


吴雪峰在江波涛身边以前辈关心和指教之名实则是骚扰让江波涛有点苦恼。

江波涛(苦笑):“前辈.....”

吴雪峰(笑眯眯,一本正经脸):”怎么了小江?我看你刚刚好像走神了,这么个失误在实战中可是大忌啊!“

江波涛(不明显恼怒依旧在笑):“前辈啊,说之前能先把你的手拿开吗?”



雪峰有暴风雪----大风

波涛起伏----大浪

又名大风大浪组




吴雪峰是雪山,江波涛是江河。

吴雪峰化身的水汇入江河,逐渐和江波涛化身的水交融♂在一起,历经各种磨难,最后隐逸于深海大洋,做一对让人艳羡的神仙眷侣,幸福地生活下去。





不行了,再写下去我的洪荒之力真的忍不住啊,脑洞在咆哮,然而我还有一个万年大坑要去填┳_┳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