彘之青

【快穿】【伞修篇】杀死女主33

1.作者文笔差,ooc非常非常非常严重,大量原创人物


2.cp伞修韩叶乐叶双叶王叶喻叶森叶黄叶周叶


3每个cp一个世界,而且小攻失忆,不记得叶神,这是第一个世界,伞修,披着古风的皮


OK?


.===================================


33



 

此时的书房,一个中年人正在向青年汇报着什么。

“楼主,那个贺家大小姐成立了一个据说是叫暗楼的组织,似乎想和我们分庭抗礼,您看.....”旁边的那个中年人说。

“呵呵,就凭他们?”郭明宇冷笑一声,“你派几个兄弟潜进去,等时机成熟就灭了他们吧。”

“是!”

那个女人.......

“听说过上古的傀儡么?”

“......”“那个真是个奇迹的年代啊!”贺萧萧叹,“我们现在有一个机会可以得到,就在这儿!”她指着地图的某个地方,“当年苏家巨匠和李家先祖曾经打过一个赌,但李家先祖输了,遵守赌约给苏家一个请求,只要李家做得到。只是苏家巨匠也没有在意这件事,直到现在,李家还欠这苏家人一个要求。所以,我们现在可以利用一下这家人得到这些宝物,有了这个,暗楼实力一定大增!”说完,贺萧萧眼中闪过一丝恼恨之色。

“苏沐秋,苏沐橙么?”郭明宇嘟囔。“钟叔,带回来那几个小鬼呢?”

“他们看烟花去了。”

 

一束光从地面快速地升起,似要冲破引力,但又很快爆炸开来,火花往四处发散,就像一朵盛开着的花。

“好漂亮啊!”苏沐橙惊叹。

“一年比一年好看呀。”苏沐秋感慨。

“嗯。”叶修点头。

“小鬼要来玩吗?”身后一声音响起,三人回头,只见来人左臂抱着一捆烟花,右手拿着一根燃着的棒,顶端喷射着绿光,煞是好看。随着他的动作,一些火花溅了出来落在地上熄灭。

“哟,熄灭了?真快灭呀。”郭明宇呆呆地望着手中一根光秃秃的棒子说。

“哎,玩吗?”郭明宇用右手轻轻地向三人挥动着,这场景活像一个怪叔叔向可爱的小萝莉说小妹妹叔叔有糖吃,要吃吗?

苏沐橙望向哥哥,“走呗。”苏沐秋拉着两人走过去。

“你不要吗?”苏沐秋看叶修好像兴趣不大的样子问道。

“一根就够。”郭明宇递给叶修一根烟花,点燃。

于是现在的场景就是叶修和郭明宇站在一旁,苏沐秋和苏沐橙在那跳着,抓着烟花半空转着圈。

“你不去?”郭明宇看到叶修并没有加进嬉戏的行列。

“不用了吧。”叶修说,他起码也是个28岁的成年人,早没有这个童心去蹦蹦跳跳转烟花了。

“你就打算一直拿着这烟花,真没劲啊!”

叶修意思意思转了几个圈。

“......”任人也能看懂你这是在敷衍。

叶修转完也只是呆呆地站在那望着两人,这场景,那家伙走了后他好久没看过了吧,沐橙自那之后尽管在涉及苏沐秋的事情总是表现得很乐观,但他总可以看出在那面目下多了一丝落寞。

现在,一切都蛮好的。叶修悄悄地弯起嘴角。

“小鬼你倒是很开心啊。”想不到郭明宇一直观察着叶修。

“呵呵,老郭你对我们那么好,是不是想要我们帮你做什么啊?”叶修突然说,且语出惊人。

“哎呀,被你猜到了。”郭明宇说,也没有什么被拆穿的窘态。“怎么样,小鬼,你们就来帮我一个忙呗。”

“看我们目前的境遇,似乎没有什么拒绝你的余地吧。”叶修说。

“诶,不愧是叶家长子,就是识时务!”

天地良心,之前君莫笑胁迫大公会就范,这不,报应来了。

“你必须得保证我们在期间都是安全的。”叶修很认真地说道,一改之前懒散的样子。

“没问题,我会保护你们的!”郭明宇一口答应。

“还有一个问题。”什么?“你去找那男的吧,他做主,找我没用。”叶修摊手。

“.........”所以这小鬼和他谈判个半天还是在耍他对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