彘之青

田森大大生日快乐!
祝你梦想成真!
我还想到一个特别酷的前缀:死神之镰-即死领悟
还有我在各种网中都搜不到皇风的标志,于是我放弃了。。我打算自己编,丑了点,求不嫌弃😂

以镰为弓
以符为弦
以血为箭
顺着风儿
登上王座

以下为翻译。。。
前二句顾名思义
第三句因为我看到那些神棍都是先咬破手指,然后涂到符纸上,于是生效。就有第三句
整体造型是弓箭或弩箭
古代这个受风向影响较大,就有风之称,此箭顺着风射中荣耀靶心,即为总冠军。故为王者之风,就是皇风。。。

其实我印象中的田大是个腼腆老实的肌肉男,原著说了他是虎背熊腰嘛。。。
不过我把他画幼齿了。。。
啊啊啊啊
但我就是喜欢他的傻笑
闪光灯下的他,笑得傻气,那是对荣耀与胜利发自内心的喜悦,是对前辈托付的皇风与扫地焚香的无愧。
我喜欢这样的田森,真实,美好!

咳,诈尸一下,潜了!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