彘之青

【快穿】【伞修篇】杀死女主30,31

1.作者文笔差,ooc非常非常非常严重,大量原创人物

2.cp伞修韩叶乐叶双叶王叶喻叶森叶黄叶周叶

3每个cp一个世界,而且小攻失忆,不记得叶神,这是第一个世界,伞修,披着古风的皮


OK?


.===================================


30

 

 

        “好了!”

       “是吗,让哥哥看看!”苏沐秋小心翼翼地拿起苏沐橙刚写好的春联,一边感慨一边呼唤其实就在旁边的人。“啧啧,不愧是我妹妹,写得就是好!叶修,快来看看沐橙的写的春联,你看这字多好看!”

      “嗯。”叶修点点头。

      “.......”这‘嗯’字苏沐秋听得着实像敷衍,但叶修看的时候的神情又很认真,如此简直让人抓狂。好在经过这几个月的时间他已经习惯了叶修这种说话方式,也就继续下一个话题。

      “那就现在贴上?”苏沐秋询问。

      “你不是早已经做好准备吗,这就不用问了吧?”叶修的回答永远是那么实诚。

“呵呵....”苏沐橙干笑,“就现在贴吧。”

 ........

“左边,再左点!”苏沐橙喊。门边那个人向左挪了一步。“不行不行,哥哥你太左了,往右一点。”苏沐秋向右挪了一点,“可以了吗?”“再右点,就一点点。”苏沐秋只好照做。

“好了!”苏沐橙终于停止了她的指挥,苏沐秋也终于停止了这种煎熬,贴上了春联,随后往四边用力一抹,总算贴牢了。

成事了的苏沐秋长舒一口气,随后转身正好看到某人一脸看戏的样子。

“......”苏沐秋,好想揍人怎么办!

“怎么着,一会儿去集市逛逛,今晚吃一餐好的?”苏沐秋决定无视叶修那一张脸。

“.....我有选择不去的权利吗?”叶修举手,他依稀记得上一次陪苏家兄妹逛集市的痛苦,回来后感觉整个人都不属于自己了.......

“今晚会回来早一点的。”苏沐秋眼角抽了抽。

“说好的!”叶修立即变脸,一脸视死如归。“走吧。”

“.....”苏沐秋,我们逛街有那么恐怖吗....

 

三人走在京城大街上,其中有一个严重掉队,对此已经司空见惯的两人走在前面,反正他们知道叶修会一直跟在后面,也就不担心了。突然苏沐橙闻到一股香味便停下,望着那个摊位咽了口水。

“哥哥。”苏沐橙呼唤。

“怎么了?”苏沐秋疑惑。

“要不买一个鸡腿?”苏沐橙指着摊位问。

看着妹妹想吃个东西还如此小心翼翼的样子苏沐秋只觉心酸,别人的妹妹都是怎么宠都不嫌多,而他的妹妹一直跟着他吃苦却从来没有抱怨过一句,越想苏沐秋越觉得亏欠了妹妹越多,有那么个瞬间,他有一种把世界上所有好的都给妹妹的冲动,可是,他现在实在是什么条件都没有,又如何做到这个呢?

苏沐橙期待的眼神苏沐秋也只能在心里苦笑一声,面上还是在说:“好啊,我去买。”

苏沐秋走近了摊位,“老板,鸡腿来五个!”话一出苏沐秋也觉得有一种一掷千金的感觉。

摊位老板并不知道苏沐秋的这种心思,只是抓了五个,一边拿袋子一边说道,“兄弟,你真是走运了,我这鸡腿卖得红火,也就只剩这几个了。”

“哈哈,那我还真走运了,谢谢老板了,以后会多光临的。”苏沐秋笑。

“那你得早点来啊,不然都没有了。”老板看到顾客如此和善也半开玩笑起来。

“会的会的....”苏沐秋点头,余光撇到一个与周围人截然不同的人一下子呆了。

老板,或许你说得对,我今天是真的走运。

“老板,你看那个人,怎么和我们都不同啊?”苏沐秋指着那个金发碧眼男问。

“呃...听说是别国的人派来的使者,好像还说来自遥远的西方。这人和我们真的一点都不同呀,若不是亲眼看见,我肯定不会相信世上竟有金发碧眼之人。”         

“呵呵....谢谢老板了,走了!”苏沐秋说。

“再见!”

 


31

 

“沐橙!你看我带了什么来了?”苏沐秋把手藏在背后神神秘秘地说。

“好香!是鸡腿吗?”苏沐橙一脸期待。

“当然!”苏沐秋把身后的东西拿出来得意道。

“哇!”苏沐橙惊呼,看来已经被这数量震惊了。

“买那么多吃得完吗?”叶修也有点震惊,刚那么点时间他己经赶过来了,这几个月苏沐秋可从来没有那么阔绰过,这一下子那么豪迈,有点让人接受不了。

“剩下的晚餐吃。”苏沐秋向叶修投了个白眼。

“那敢情好!”叶修无视白眼,直接期待起了今晚的年夜饭。

“沐橙,趁热吃一个吧,不够再拿。”苏沐秋给了苏沐橙一袋。

“好!”苏沐橙点点头,打开包装纸自己吃了起来。

“哎,叶修,你还记得我当初跟你说那个迈克吗,我刚才好像见到他的同伴了,你帮忙看着沐橙,我去看看!”苏沐秋把剩下的鸡腿都塞到叶修怀里说。

“嗯,去吧。”

 

 

听说齐朝的节日快到了,杰克便走出皇城去感受氛围,果不其然,真的热闹极了。他逛得正高兴,忽然一个少年就冲过来,方向还是自己这个。

旁边那个翻译正想去拦,杰克挥一挥手,侧了侧身,打算让过那名少年,哪知他就在自己面前停下,说一些他根本听不懂的语言,无奈他只好请翻译来翻译。

“你是杰克吗?”

这少年竟然知道自己名字?杰克有点吃惊。“是啊,有什么事吗?”

“你认识迈克吗?”

何止认识啊,迈克失踪他找了很久好吗?难道这名少年知道迈克的行踪?杰克眼睛一下子就亮起来。“认识,我找了他很久了,你知道他在哪吗?”

“他被强盗关住了,在京城郊外,需要我带你去吗?”翻译生怕杰克听不懂就把山贼换成强盗。

“迈克是什么样子的?”杰克听见少年主动带他去有点生疑,觉得像圈套。

“他让我带这件东西说你一看就知道了。”少年解下系在背后的一根长长的东西,周身包着白布。杰克一看脸色立变,倒是翻译有点不耐,这两人说这些还没完没了了。

“嗯,我知道了,这一把是我们的长枪,我相信你了,现在迈克在哪儿?”

“有地图吗?”翻译脸色不大好,地图?如此具有战略意义怎么会给一个外国人看。

“就京郊的。”少年,应该说是苏沐秋直接问翻译了。

“没有。”翻译脸色铁青。

“啊,那算了,真可惜。”苏沐秋的神色有点可惜,“就这样吧大人,您告诉他迈克在京郊一个山贼窝上,就是他同伴。还有问他可以给我一颗子弹吗?”

翻译无奈,他现在奉命行事,要遵从黄毛鬼的命令,这个少年现在在那个黄毛鬼眼中分量还挺重,翻译也只好原原本本地跟杰克说。

杰克听了点点头,从身上摸出一颗东西给苏沐秋,握了握他的手便走了。

真的和叶修画的一模一样!

苏沐秋狂喜,随后回到三人队里傻乐,弄得苏沐橙也一头雾水,只好去问旁边的叶修。

“大概是他的武器又有什么新进展了。”叶修说。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