彘之青

【感受】全职高手感受

有没有觉得其实整个联盟的人都恨疯?就比如’ 高龄‘叶修在职业生涯选择重新开始,霸图F4,肖时钦经历........


突然明白不咋反感老魏而反感老陶和别人组cp不是因为年龄大,而是因为他在原著绝大部分不是一个荣耀粉自居,而是作为一个商人,在人人为荣耀疯狂的时候他眼里全是利益,就觉得他和别人组cp很别扭,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 



看了几遍的全职,我本命还是没变,全年龄段的叶神,第五赛季后的四亚,蓝雨训练营的喻队,鞠躬尽瘁的微草队长老王,男神是对战队不离不弃的森哥【xx我跟同学说我本命她竟然说我萌的全是心脏,我说哪能啊,我大四亚森哥心干净着呢】 


突然发现喜欢的全是全明星级别啊,想起了百花的张伟,名字平凡,实力平凡,也没多少人喜欢【我也是.......】人们大多关注的是豪门战队明星选手【然而我也是这样的人】,然而职业圈更多的是像张伟这样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人,在最美好的青春走完了整个职业生涯,安安静静地退役,说的是至少我还来过,不过其实我觉得张伟其实还算幸运的,至少效力的是季后赛常旅百花,还拿过三次亚军...咳,有一些更惨,季后赛都没进过,如果不是专门关注,甚至很难记住这些人的名字。



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算是个笔记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